
对,他们说的都很对,但是,一个人喝茶之前,难道还得做个体检,去看看老中医?喝茶是不是得把所有涉及到健康的知识都学一遍?
我就不明白了,喝个茶,咋就那么难了!
我吃冰淇淋的时候,我也没考虑我是不是体寒、是不是冬天不能吃。

这个季节喝普洱茶好还是红茶好?问者不就想得到一个简单的答案嘛!我告诉你,都可以喝!想喝哪个就喝哪个!不要问为什么!想喝,你就喝它,盘它!不想喝,你就倒掉,换一个!好了,下一个问题!

对,他们说的都很对,但是,一个人喝茶之前,难道还得做个体检,去看看老中医?喝茶是不是得把所有涉及到健康的知识都学一遍?
我就不明白了,喝个茶,咋就那么难了!
我吃冰淇淋的时候,我也没考虑我是不是体寒、是不是冬天不能吃。

这个季节喝普洱茶好还是红茶好?问者不就想得到一个简单的答案嘛!我告诉你,都可以喝!想喝哪个就喝哪个!不要问为什么!想喝,你就喝它,盘它!不想喝,你就倒掉,换一个!好了,下一个问题!